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东初中招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41 天津日报

  孙刚

  本报讯 (记者孙刚)昨日从河东区教育局获悉,该区今年初中招生方案确定。

  该区初中招生工作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公办初中校先期招生;小学六年级考试成绩公布后,本学年度市、区、校级三好学生、红花少年、经区局认定的学科特长生、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科技类特长生、艺术类特长生、体育类特长生等可以自主选择学区片内一所公办初中入学,经招生校同意后提前录取。

  第二阶段为办学体制改革初中学校招生;方案中有明确规定。第一,每名小学毕业生可选报两所志愿校。第二,自愿到办学体制改革初中校上学的小学毕业生,由小学集体持“学生素质发展水平报告单”和“升学志愿登记表”到第一志愿校报名。第三,河东区办学体制改革初中校有:育才中学、华英中学、进取中学、正风中学、五四中学、风华中学、树德中学、华杰中学、河东区外国语学校。第四,今年河东区将小学毕业考试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合并计算的考试总成绩重新划分为四个等级,即优、良、合格、不合格。第五,继续实行“公办不择校”和分年度收费的民办初中和办学体制改革初中学校收费办法。不允许跨年度和超标准收费,以及自定收费项目。

  第三阶段为跨区跨片招生;第四阶段为学区片内小学初中相对就近对口招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