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井盖被盗三日已伤三人 水荫路一沙井急盼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昨天上午,本报热线接到一名热心读者投诉称:前日,水荫路一个市政沙井盖被盗,有关部门未及时补上,前晚有三人不慎掉进沙井受伤,其中一名男青年更被摔断腰骨需送医院抢救。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水荫路113号附近,读者所指的沙井正好在人行道拐角处,沙井盖仍未装上,坑口长约1米,宽约0.5米,井深约1.5米。记者在附近没有找到任何显示此处危险的警示标志。据当地群众反映,沙井盖由价格较高的黑口生铁铸成,所以沙井盖成为盗贼专偷的目标,此处沙井盖被偷已两三天了,每到天黑,路过此处的行人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但也有人不小心掉进沙井。

  附近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前晚10时许,一名年轻女子一脚踩空就掉进了沙井,她从沙井里爬起后不到一个小时,又有一女一男先后掉进沙井,其中男青年可能腰骨被摔断,被人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

  附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赶快装上井盖。(报料人:徐先生奖金:50元)

  图:盖被偷走的沙井随时都可能让不小心的行人遭殃。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夏天/编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