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罐车金杯地道“顶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张艳摄

  读者古清贤(奖 66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一辆混凝土大罐车穿过地道行至上坡路时,迎面开来一辆白色金杯车,大罐车躲闪不及,直接撞了上去,惯性将金杯车顶出几米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 16: 20左右河北区南口路地道附近

  整条路已经被事故车辆占去了2/3,路的两旁站满了围观群众,交警正在现场进行事故调查。混凝土大罐车左侧与白色金杯车左侧撞在一起,两车接触的地方,大罐车车门受损,金杯车左侧的车身严重变形,从车顶到车门全部瘪了进去,车内还有血迹,地上满是碎玻璃和汽油。

  据一位目击了整个车祸的修车师傅说,他看到这辆金杯车从春光街开出来时,地道中的大罐车正朝上坡路行驶,由于躲闪不及,大罐车车头左侧一下子就撞上了金杯车左侧车身,金杯车上的两名男子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