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重承诺诚信为本服务一流 《深航顾客服务指南》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今天,深圳航空公司向全社会公布《深航顾客服务指南》(试行),承诺向顾客提供的包括由于航空公司原因造成航班延误的现金补偿标准在内的顾客从订票开始直到到达目的地的整个服务过程的多项优质服务。

  《指南》共17章1.9万字。深航把旅客的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向旅客承诺从订票开始直至到达目的地整个过程中可能需要的各项服务,包括定座与查询、客票变更和签转、航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超售处理、金鹏知音俱乐部会员服务、行李运输、不正常航班的服务、旅客人身意外伤害赔偿、顾客意见受理等。为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理念,深航在《指南》中对旅客最为关注的“不正常航班的服务”、“行李晚到”、“货物延误”、“航班超售的服务”等作出了目前国内民航业中最完善而明确的现金补偿标准。

  深航《指南》中还承诺,为乘机旅客提供较高的人身意外伤害补偿保障,这一保障的赔偿金分意外身故赔偿、意外残疾赔偿和意外伤害医疗赔偿。

  据悉,从1993年9月17日开航至今,深航的服务一直有口皆碑。在1997年至2001年的“旅客话民航”活动中,深航曾获得“五连冠”的殊荣。随着中国航权开放步伐的加大,越来越多的外国航空公司进入中国,深航以国家安全法规和民航有关法规为依托对外公开做出服务承诺,就是希望在顾客的监督下花大力气推出更优质的服务产品,以一流的服务和信誉为大众提供更便利的交通。

  另悉,深航今年将继续引进新飞机并适时开通国际航线。(锡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