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街头假摔者诈骗司机 警方提醒防止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0 江南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7月4日电上海街头日前有个别人专门假装被汽车撞倒,再以私了为名骗取司机钱财。警方提醒群众当心类似诈骗案件,并对一起案件中的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

  6月末的一天,在上海徐汇区上中西路、凌云路路口,司机应先生正驾驶着单位的轿车在路口拐弯。当时,一对中年男女正经过应先生的车旁,忽然,男子一个趔趄倒在了地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你撞倒我老公了。”中年女子边说边拍打应先生的车窗。应先生下车查看,只见中年男子捂着自己的右手,十分痛苦的样子。“你撞伤了我的朋友,应该赶快送医院。”此时又有另一名男子走上前来,拉住了应先生。应先生以为闯祸,随即将这3人送到附近医院。在医院里,受伤男子拍摄了X光,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小指骨折。这时,一名自称是伤者老板的男子出现在应先生面前,他说:“是你把人撞伤了,你看应该怎么解决吧。”应先生情急之下叫来单位领导岑先生,岑先生与伤者“老板”经过协商,决定支付5700元医疗费用私了。事后,受伤男子迅速逃上了医院门口停着的一辆面包车。

  心知上当的应先生和岑先生尾随而至,将伤者的“妻子”和两名负责接应的骗子制服,随后应先生报了警。

  面对警方的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很快交代了当天合谋假装被应先生撞伤,骗取应先生钱财的经过。据扮演伤者妻子的孙某交代,扮演伤者的犯罪嫌疑人右手小指是陈旧性骨折,今年6月份以来,他们已经以同样的手段行骗5次,共骗得人民币5500多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