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女排第三次把主场定在开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03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仲鹏报道河南女排已正式把本年度全国女排甲A联赛的主场定在了开封,这已是该队连续3年把主场放在我市。这是记者昨日从十一化建公司了解到的消息。

  河南女排的蒸蒸日上已使该队人气大涨,上赛季结束后,我省曾有不少城市邀请这支队伍“落户”。虽然该队也有过想法,但对开封的浓郁感情使她们最终还是做出了不二的选择。主教练孙华说:“我想这是这支队伍在本年度联赛前作出的正确选择之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古城人对排球的喜爱、火爆的球市和便利的交通以及河南女排队伍中占半数的开封姑娘都让这支队伍对我市情有独钟。球员张洋说:“回到家打球的感觉就是好。”

  联赛将在10月中旬开始,主场地点仍是十一化建体育馆。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河南女排的主场次数要多三分之一,这给组织工作又增加不少难度。十一化建工会主席李岚枫说:“有困难我们要全力克服,我们一定会尽最大限度为河南女排、球迷做好服务。”

  我市球迷也对河南女排再次“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市球迷协会会长张连州说:“我们爱这支队伍,希望她们在联赛上走得更远,开封球迷对她们的支持毫无保留。”

  据悉,河南女排与十一化建公司关于主场的正式协议不日将签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