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审计长:按总理指示 正在酝酿审计结果公布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03 新华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令狐安不久前接受该报专访时透露,两任总理对审计工作都相当重视,朱镕基、温家宝对审计要情、审计重要信息等资料每期都看,每期都批示。根据总理指示,审计署开始酝酿研究审计结果公布制度,未来要做到所有项目的审计结果全部公开。

  此外,他们以对审计报告从不做删改,对重要内容从不回避,而是主张一查到底,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部公开。他举例说,对审计署、国土资源部有关土地腐败问题的报告,温家宝总理一连批过7、8次。曾培炎副总理主持召开两次电话会议,研究部署解决方案。

  令狐安表示,根据总理指示,审计署开始酝酿研究审计结果公布制度,未来要做到所有项目的审计结果全部公开。

  他表示,这一重大改革需要逐步实施,目前审计署每年向全国人大汇报的年度审计报告都是公开的,随后要在地方搞些试点,选择一些单项审计项目实施公开公布。比如,审计署去年首次尝试公布“非典”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审计报告。(钟雪冰)(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