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 同比增长92.6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05 燕赵晚报

  制造业完成投资44.22亿元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1-5月份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全市国有及其它经济类型完成投资146.72亿元,占全年任务目标的20.17%,我市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了解,从在建项目看,全市续建项目(不含房地产项目)共有865个,项目投资规模达到539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91%。新开工项目(不含房地产项目)共有548个,其中,投资500万元以上的247个,累计完成投资44.74亿元。

  市发改委负责人分析说,在当前宏观调控形势下,我市的投资工作一方面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的重大决策部署,不该上的项目坚决不上。另一方面对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规划和结构调整的要求项目,我市仍要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通过调整投资结构,进一步培育五大特色主导产业,进一步促进我市协调发展。

  从行业投资情况看,我市制造业(不含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44.22亿元,同比增长92.61%。其中,纺织业累计完成投资5.8亿元,增长220.1%;医药及化学原料制造业完成投资12.58亿元,增长139.33%。

  可喜的是,今年1-5月份,教育产业等投资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教育产业共完成投资7.5724亿元,同比增长129.02%;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完成投资1.2416亿元,增长161.72%;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完成投资2.9269亿元,增长485.8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