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一少女筹钱堕胎勒死外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1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贵阳7月4日电贵州一少女为筹钱堕胎,竟然伙同恋人、同学抢劫杀害自己的外婆。日前,贵阳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不同寻常的抢劫杀人案。

  公诉机关指控,现年22岁的许某家住贵阳市所辖清镇市。许某与高某是同学,并建立了恋爱关系。2002年,许某怀孕无钱堕胎,遂与高某商量通过抢劫来筹资,并找来同学赵某帮忙。寻找作案对象时,许某将目标锁定在自己的外婆身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同年10月16日晚,许某同男友高某、同学赵某来到开游戏机室的外婆彭某住处,赵某先用砖头猛击彭某的头部,随后高、赵二人用手卡住彭某颈部,抢得现金1000余元和金耳环一副、戒指一枚。得手后,他们又用布条勒住彭某的颈部。经法医鉴定,彭某因机械性窒息死亡。作案后,许某等3人离开现场外逃。2004年初,许某返回清镇市,被警方抓获归案,高某和赵某也先后落网。

  许某在庭审中供称,选择外婆作为作案目标主要有以下原因,一方面外婆长期做生意肯定有钱,且平时独居便于下手;一方面外婆曾冤枉过自己偷钱,心里一直不快,正好一解心头之恨。

  法院将择期对此案进行宣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