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人在美送外卖遭劫杀 其母申请签证被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美国新泽西州送外卖时惨遭劫杀的林建辉之母郑学玲,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申请签证时被拒绝。

  获悉婆婆无法如期访美,林建辉的妻子董为娜只好开始准备亡夫丧事。日前她抱着刚出生三月的儿子林感恩,到纽约华埠殡仪馆询问相关事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董为娜说,婆婆获悉林建辉遇难后,悲痛欲绝,本来希望到美国见儿子最后一面,却被领事馆拒签。董为娜希望政府官员和社区组织出面,为婆婆争取再一次签证机会,满足她老人家来美亲自送别亡灵的心愿。

  董为娜和林建辉去年举行传统婚礼,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取名“感恩”。

  董为娜抱着婴儿怜惜地说,这些天她为丈夫料理后事而无法很好照顾小孩,刚刚带儿子去诊所看医生。他们母子俩现在暂住朋友家中。董为娜目前没有工作,她希望今后能在纽约找份工,为儿子申请政府补贴。

  董为娜说,儿子喜欢看他父亲照片,一见父亲就笑,这些天却不见笑容,似乎感应到父亲出了事。林建辉16日在送外卖时遭抢劫,中枪身亡。

  在美闽籍侨团十分关心林建辉家属,除了捐款给家属,还帮助安排林建辉后事。董为娜日前到美国福建同乡会致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