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立法会一名议员因泄密SARS报告公开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4:5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5日电 在香港立法会SARS专责委员会发表报告前披露报告内容的医学界议员劳永乐,今早向立法会致歉。

  劳永乐在一个电台节目中形容“这是不幸的错误”,又说这次出错,是由于邮递时间预计错误。身兼该委员会委员的劳永乐,发出题为“立法会‘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专责委员会调查报告”署名函件,日期是7月5日(今天)。但有医生昨天向媒体表示,已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到由劳永乐议员办事处发出的函件,函件分别以中英文撰写,当中披露部分调查报告内容。

  劳永乐今早通过电话在电台节目中说,曾向邮局查询,处理如此大批信件需要一整个工作天,于是于上周五下午四时寄出信件,结果部份医生于周六收到信件。他说,不能埋怨邮局的效率太高,但会检讨办事处的这次做法。专责委员会主席罗致光批评劳永乐,不应在报告未发表前便向医生泄露内容,违反委员会要求报告发表前众委员要保密之决定,并说需与法律顾问研究如何跟进。

  据知,在前一段时间,就曾发生过“报告”内容部分外泄引发争论的事件,专责委员会调查无果。(吴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