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获救学生讳谈北大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6:58 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两名北大毕业生和一名清华大学在校生组成的登山队,3日在贵州省六枝县攀登老王山时发生事故,其中清华大学学生黄德不幸坠崖身亡,与他一同登山的两名北大毕业生王荣涛和张伟华昨天下午已经获救。经了解,北大两位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为山鹰社成员,此次登山系受六盘水市有关单位邀请。

  昨日上午,记者在清华大学紫荆公寓5号楼黄德的宿舍看到,一根攀岩用的绳子还系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黄德床边的栏杆上,几双攀岩用的鞋子摆放在床铺下面。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书记李振瑜老师说,此次不幸遇难的黄德是该系01级学生,对于此次登山活动学校并不知情。昨日上午10时,黄德的父亲和弟弟从老家广西柳州赶到六枝县,处理亲人的身后事。

  两位幸免遇难的北大学生正在六枝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伤势较轻的北大学生张伟华告诉记者,目前自己一切正常,王荣涛“也无不良反应”,就是心里感觉“乱乱的”。他向记者描述道,“一切就在我眼前发生,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下去……”

  张伟华对于自己北大学生的身份似乎颇有些忌讳,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只是反复重复道,自己已经毕业很多年了,早和母校没了关系。关于另一位同伴的情况,张伟华语焉不详,只是表示,“我和王也只是登山前刚认识”,甚至连对方的名字,张伟华也不能确切说清楚。

  (据新闻晚报、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