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一女大学生在日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00 东南快报

  日前,一名台湾女大学生在日本旅游时被杀案件告破。日本警方称,台湾女大学生命案凶嫌当晚强拉被害人上车后,带着她开了一段路,到出事现场时,凶嫌可能意图在车上非礼而与该女生发生拉扯与争执,女学生因而命丧魔掌。

  警方说,发现遗体时,被害人身上的衣服并没被脱下,遗体没有明显外伤,没穿鞋;失踪时穿的防风外套被丢在遗体旁,手机则在200米外的草丛。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凶嫌名叫渡边高裕,无业,平时开着白色跑车在河口湖附近出没,以勾搭女孩为乐。调查引述凶嫌的供词说,他是6月28日晚间11时半左右,在河口湖大桥附近发现被害女学生一个人在路上走,认为有机可趁而停车搭讪。凶嫌称,将被害人诱进车内后,就开车四处活动。根据通行记录,29日清晨到中午时分,凶嫌曾在山梨与静冈两地来回走了一趟。警方调查说,凶嫌承认在弃尸地点附近停车,企图在车内非礼遭拒,用长布条将被害人勒昏,再用双手掐死。(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