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不满工作被调动盗窃公司14万元工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6日消息:因不满工作岗位调动,利用最后一次担任公司门卫的方便,盗窃公司14万余元工资款的杨某近日被浦东张江地区检察院送上法庭接受审判。

  安徽来沪人员杨某从1999年起在某食品公司工作,起先在流水线上工作,2002年起开始干比较轻松的门卫工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自以为受到领导关照的杨某此后就有点“翘尾巴”,对工人骄横跋扈,责任心不强,小错误不断。

  前段时间,公司行政主管对杨某工作不满,表示要调其回原岗位工作,杨某心里很是窝火。

  4月15日晚,杨某喝了点酒来公司“站好最后一班岗”,想到行政主管老是“找茬”,不由火气又往上撞,头脑发热的杨某决定“炒老板鱿鱼”,顺便偷点钱走人。

  当晚9点半,杨某窜到公司综合部办公室发工资的地方,用公司配备给门卫的钥匙捅开房门,窃取了公司准备第二天发放的工资款14万余元,然后连夜逃到汕头。

  第二天,公司发现钱款被窃,杨某又失踪了,就报了案。

  最终,杨某在亲属的电话劝说下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作者:通讯员蔡宏毅 记者程贤淑

  (来源: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