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高招录取今起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2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将于今日陆续展开。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招仍然实行网上录取,提前批录取工作将于今日20时前进行第一轮投档。今起,省高招办招生录取工作场所将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非招生人员进入。进入录取场所的人员,一律佩戴由高招办统一配发的带照片的证件。需要上访、咨询的考生和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长一律安排到屏山大酒店大堂内的高招信访组进行。

  另外,今年招生工作实行相应的公开制度:公开招生计划;公开政审和体检标准;公开报考人数;公开享受照顾考生名单;公开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开院校录取新生的结果;公开举报电话并设立举报信箱等。录取通知书投递今年有新调整若暂时无法投递,邮政部门将在考生家门口粘贴“投递通知单”,考生需主动联系

  本报讯(记者韩慧英)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已经展开,昨日记者从福州邮政信函投递分局了解到,今年对暂时无法投递的信件,邮政部门将在考生家门口粘贴印有电话号码的“录取通知书投递通知单”,考生需要变被动接收为主动联系。

  为确保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都能及时、准确、安全地投递到考生手中,今年福州市邮政局在对凡盖有“录取通知书”戳记的信件的投递将遵循三个原则:

  按址投递。新村楼房一律上楼投递,暂时不具备通邮条件(无物业、无收发室、无信箱)的,也必须特投到户,如果考生全家暂时外出的(旅游、度假),邮政部门将印有投递站电话号码的“录取通知书投递通知单”粘贴在其门外,考生需主动与邮政部门联系,以便再次投递。

  投交相见。除挂号信件必须凭有效身份证领取并盖章签收外,平常邮寄的录取通知书也实行亲投到户、到人。

  特别处理。对收件人名址不详、书写不清或迁移新址、房屋拆迁找不到收件人等疑难信件,邮政部门将及时与教委或招生学校联系,并通过社区及当地派出所进行查寻,不轻易批退。

  另据记者了解,6月份以来,各种民办学校、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到达。而各类高等院校通知书的到达高峰将集中在7月中旬至8月初,高考录取通知书在8月份也将开始增多。

  特别提醒,考生及其家长在此期间要尽量避免外出。如果信函长时间未能收到,考生可就近与各个邮政投递站联系。(来源:齐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