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人愁事儿一箩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38 沈阳晚报
  在杜克大学的著名教头麦克·科基泽维斯基拒绝出任主帅之后,湖人队在星期一不得不再次踏上寻帅的征程,总经理库普切克希望选帅不要拖太长的时间。

  像预料的那样,麦克·科基泽维斯基并没有接受湖人5年4000万美元的报价。库普切克星期一晚上说:“今天早晨我们之间通了电话,我们会继续去寻找新主教练的。”

  库普切克表示他希望在这个星期能够确定湖人队下个赛季的主教练,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候选人的具体名单,但据美联社的记者猜想,前火箭队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应该是最有希望的。

  库普切克并不排除再与新的候选人进行谈话的可能性。他说:“我希望在这个星期能有结果,我们并没有陷入被动。我们需要最优秀的教练,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这样的忙碌。”

  自从菲尔·杰克逊在6月18日宣布不再担任湖人下赛季的主教练后,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经纪人一直没有与湖人就续约的事情联系过。库普切克说:“我期望经过几个不眠之夜后他能做出一个最终的决定,我想科比大概是在等待主教练人选的事情,作为一名球员应该考虑得全面些。”

  快船队的总经理埃尔金·贝勒曾在上周公开表示他们极有希望签下科比。不过根据联盟规定自由球员需要等到7月14日以后才允许与球队签约。库普切克并不担心,他说自从他与科基泽维斯基开始联系后,一直没有联系布莱恩特,看来湖人队在选主帅的问题并没有给科比更多发表言论的权利,不过库普切克承认这么重要的事情咨询一下球员也是有必要的。

  布莱恩特在上周曾经与科基泽维斯基联系过,希望这位 N CAA的名帅能在下赛季执教湖人,不过布莱恩特一直没有与库普切克谈自己的看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