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试作弊两百公务员得零分 人事局称将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7 新华网

  今年6月下旬举行的重庆市市级机关《行政许可法》考试,有207份试卷存在内容雷同、一人多答等问题。昨天,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违反考场纪律的试卷成绩一律作零分处理,当事人当年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不参加评先、评优,调资定级推后一年。

  6月19-20日,市人事局组织市级机关千余名公务员参加《行政许可法》考试,考试方式为开卷。有关专家、学者在阅卷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公务员态度认真,卷面整洁,答题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内容条理清楚;少数考生答题字迹潦草,敷衍了事,试题也未答完,有4人考试成绩未达60分的及格分数线。

  同时,阅卷中还发现“问题”试卷多达207份:有的考生想出“奇招”,将复写纸带进考场,阅卷老师发现有2份复写试卷;共有205份试卷的答题内容惊人的相似,相同率甚至达到99%、100%,有多张试卷字迹明显出自同一人,根据字迹判断,最多的一人答了6份试卷。市人事局遂决定作出上述处理,另外4名未及格的考生将补考。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对考试违规公务员动真格尚属首次。(记者 何昌钦 实习生 汪池定)(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