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办督办联办并举真抓实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7 浙江在线

  省委副书记、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乔传秀7月6日到省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调研,强调要切实把各级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建设好,坚持真抓实干,建立长效机制,在机关效能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斯鑫良参与调研。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截至6月30日,全省各级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共受理投诉14166件。省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自2月19日运作以来,受理各类投诉745件,其中属效能投诉范围的有304件,目前已办结216件。乔传秀对各级投诉中心的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乔传秀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全省各级投诉中心和效能建设监督员的作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有效性;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按规办事,切实做到严格、动真、抓实,不断加大查办、督办、联办的力度;坚持讲究实效,采取灵活方式,充分发挥效能建设监督员的作用;坚持着眼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深入探索发挥投诉中心作用的长效机制;坚持建立“上下贯通、左右连接、统一有序”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大工作协调的力度。

  乔传秀要求,各级投诉中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对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建设一支靠得住、能办事、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带头树立效能意识,能办的事马上办,不积压、不拖延,切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效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