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地上建起私家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7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记者来到闵行区莘庄镇顾戴路上的“圣淘沙花园”别墅小区,一栋豪华气派的别墅尤其引人注目,透过别墅那冬青树筑起的围墙,里面露出一圈银色的不锈钢围栏,围栏一直连接到西侧一个电子移门,门内不仅有一个宽敞的、由镂空地砖铺设的停车场,小区煤气调压站东侧还搭建了一幢小房子。

  在场的“圣淘沙”业委会主任王瑜告诉记者,该处业主自2001年入住以来,接连毁坏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公共设施,破栏开门,侵占房屋前后公共绿地约360平方米,并建私家停车场。为此,业委会、物业公司多次要求业主整改未果。去年11月,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将该业主告上法庭,要求业主停止侵占行为。

  记者按响了该业主家的门铃,一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人出来开门,说这里是公司,主人不在,他没有手机等联络方式。据了解,在庭审期间,该业主表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的诉请是违法的,不具备诉讼主体资格,自己并没有破坏绿地,而是给绿地增色。

  记者现场采访了圣淘沙花园的一些业主,他们对小区内较为普遍的违章搭建行为表示强烈不满。

  闵行区莘庄镇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丽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小区违章占绿的行为,社区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协调工作,现在各方都应该严格遵守法律的规定,维护小区的公共环境。

  据悉,本文开头讲诉的那位业主不服闵行区法院关于支持原告诉请的判决,曾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但日前已遭驳回。

  记者王德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