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处换乘点将与中环同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0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玲)

  《中环线沿线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布局规划》日前已经确定,未来中环线附近将出现四类、17处综合交通换乘枢纽。这17处换乘枢纽将与中环线同步建成。这是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的。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这17处交通换乘枢纽建于浦西的有12个,而浦东有5个。其中市内外交通综合换乘枢纽为6个、P+R(停车+轨道交通)交通综合换乘枢纽为3个,其它为市内交通综合换乘枢纽和地面常规公共交通换乘枢纽。综合换乘枢纽将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分为地下、地面和地上三层。

  据市规划局透露,由于在未来上海轨道交通网络中,将有28处与中环线相交或重叠。今后的中环线,主要有三个优点:上快速路方便,乘轨道交通方便,公交换乘方便。

  此外,中环线P+R(停车+轨道交通)交通综合换乘枢纽上的停车场里,还将建商业设施,进一步方便市民需求。

  链接

  中环线全长70多公里:浦西:上中路、虹梅南路、虹梅路、虹许路、北虹路、真北路、汶水路、邯郸路、翔殷路、军工路,全长约37.8公里。浦东:金桥路、金张路、申江路、华夏东路、华夏中路、华夏西路,全长约34公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