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大户 户户都曾“进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先敏实习生苟明刘芳芳)昨日,市审计局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了市属部分国有企业交费抽样审计调查情况。在接受审计的12户重点企业中,全都向一些部门及协会支付了数额不等的赞助费、捐款、会费等。

  从5月10日起,审计局共派出3个审计调查组,分别对重钢集团、重啤集团、登康集团等12户企业进行了重点调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审计调查发现12家企业2002年至2003年度都存在向有关方面交费的问题: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商业银行等5户企业以宣传费、商会、质量月活动等名义,向市工商联合商会、市质量协会等7个部门、单位以赞助费名义支付41000元。重庆啤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2户企业以社区活动等的名义,向沙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和市环保局捐款12000元。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商场、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以宣传费、名牌商品调查费等,向重庆市企业信息协会、江北区委办公室、沙坪坝区商业联合会、街道办事处等23个部门、单位支付142560元。2003年,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支付售后服务先进单位和信得过企业评审费14500元。

  另据市减负办人士介绍,为了使举报得到有效处理,企业在投诉非法增加的负担时,最好使用实名,并可拨打电话63899875向市减负办举报。(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