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个打工文学奖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实习生 吴帆 通讯员 刘国柱)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共青团广州市委承办的首届进城务工青年“鲲鹏文学奖”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贾平凹、王蒙、梁晓声、陈忠实、柯岩等名作家将担任大赛评委。“鲲鹏文学奖”是我国首个面向进城务工青年群体开辟的文学奖项。一等奖奖金将超过1万元。活动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颁奖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鲲鹏文学奖面向广大进城务工青年,同时欢迎文学爱好者和专业作家参加。来稿要求反映进城务工青年的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即可。评选结果将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产生并于10月揭晓,分别设立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若干。

  投稿截止时间:2004年9月15日

  投稿地点:广州市人民北路873号广州团市委社区与权益工作部,邮编:510170。信封上需注明“鲲鹏文学奖”的字样,也可将作品发至文学奖专用信箱()。(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