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就是不爽政府" 台一男子扬言炸"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男子孔繁华酒后打电话报警,扬言送给“总统府”一枚“红色炸弹”,宪警紧张守候,果然见其到“总统府”前扔出一个“霹雳包”,立即将他带走,经封锁现场查看,发现并没有爆裂物。

  据悉,岁的孔繁华曾是职业军人,目前无业,·大选后经常出现在泛蓝抗争场合。昨天早上时许,孔分别打电话到北市警中正一、中正二分局勤务中心,表示将在时分“准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送“红色炸弹”到“总统府”,并请“总统”官邸“稍候”。

  孔繁华表示,他月时才缴交万的交通罚单罚款,没想到隔几天竟又收到万的罚单,让他的生活几乎过不下去。为了证明生活困难,他还从公文包内掏出欠缴健保的明细表佐证,希望能吃免钱的牢饭。

  孔在警局侦讯时,不断嚷着“我就是不爽政府”,并说他不是要找麻烦,目标“只是总统府”。警方讯后依恐吓公众罪嫌将孔送办;由于孔是凯达格兰大道的“熟面孔”,警方正清查他是否涉及其它滋扰案。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