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家消息)邛崃男孩睾丸深藏腹腔 医生为他复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3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7月6日晚18点30分,解放军452医院(原空军成都医院)成功地实施了一例罕见腹腔型隐睾症手术。在专家的精心手术下,四川邛崃13岁男孩刘某长错位置的隐形睾丸被拉至阴囊附近,以备3月后做自体阴囊移植,从而让睾丸老老实实回到自家的阴囊中。手术医生介绍说,这类手术极为罕见,即使是在隐睾症患者中都只有5%的比例。

  据介绍,邛崃男孩刘某是在小学毕业体检时发现该病的。对此,刘某父母带他到当地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等多家医院求治,医生都说没有办法。为了儿子的“性”福,刘某父母一横心,领着儿子来了成都。此后辗转找到452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肖新民,曾经发明过全国首台便携式激光节育仪的肖新民接下了这个难度极大的手术。

  肖医生说,经检查,男孩的左侧睾丸位于腹腔内右肾下极,约有蚕豆大小,供应睾丸的精索很短。一般情况下是很难将其拉到阴囊内的。为了保证手术的成功,肖新民小心地将精索游离于腹腔组织,再将其延长,最大限度地拉到右侧阴囊皮下,最后使腹壁的动静脉与睾丸的动静脉保持吻合。肖医生表示,三个月后,刘某还需要做第二次手术,最后将睾丸复位于阴囊内才算大功告成。

  肖新民认为,小男孩的家长一定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睾丸发育情况。如果有隐睾症,最好在5岁以前作手术。如果拖得越晚,对孩子长大后的性功能影响越不利。

  四川新闻网记者 徐力来源: 四川新闻网【编辑:肖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