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哈萨克斯坦简化两国公民出入境签证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6日电(记者任瑞恩)阿斯塔纳消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代表6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第9轮两国领事事务磋商会议上签署了适当简化双方公民出入对方国境的签证手续的议定书。

  这是哈外交部领事司司长瓦·卡努尔巴耶夫和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罗田广在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的。卡努尔巴耶夫说,哈中双方商定,将对哈公民赴中国或中国公民赴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哈旅行实行“一天互免签证制度”。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商讨对20人以上的旅游团体简化签证手续的问题。

  中哈双方一致指出,领事关系是两国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非常重视两国领事关系的发展。中哈两国领事部门每年举行的磋商都取得了积极成果,为促进两国公民的相互往来创造了条件。

  据罗田广介绍,中哈两国公民每年出入对方国境的总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