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拟加强对外商采反倾销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9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中国可能对外国企业采取更多反倾销行动,主要是因应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伴随而来的激烈竞争。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引述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在中国日报刊载的文章称,中国产业协会及法律相关部门必须采取一致的行动,与外国对手竞争。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高虎城表示,政府必须全面动员诉诸在WTO架构下所有可得的手段,包括反倾销、反补助以及其它保护性措施。中国目前受制于反倾销关税远甚于其它WTO成员。

  根据WTO数据,中国的出口自1995年迄今面临的反倾销官司达254件,占全球的1511件,逾六分之一。

  事实上,中国与美国等国家的贸易纠纷案层出不穷,已经影响双边经贸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