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发生罕见交通事故: 汽车冲下围栏砸沉轮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据金陵晚报报道:得知绕城公路发生特大事故后,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水上分局、交管局和路政部门等单位超过100人从昨日凌晨1点多钟投入了紧张的救援工作中。

  雨花台特巡警大队昨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接到南京市公安局110指令,在绕城公路外秦淮河大桥,一名大卡车司机淮安人倪某因为避让一辆小轿车,不慎撞破桥上护栏,冲进河中。停泊在水面上的一条100多吨位的水泥船不幸被大卡车砸中。车上司机和船上人员急需救援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特巡警大队立即调集了所有巡逻车赶往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上的护栏被撞破一块,而水面上只露出水泥船尾一角。

  在雨花台警方行动的同时,水上公安分局、交管局、路政部门、南京地方海事局等单位也迅速展开救援工作。

  昨天下午4时许,经过各方努力,水中的康明斯大货车终于被吊出水面,但是失踪的三人直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仍然没有任何消息。据了解,船上失踪人员均为高淳船民,除一对夫妇外,还有他们18岁的女儿。

  目前根据肇事司机倪某自述,他从河西地区装了12吨的渣土途经外秦淮河大桥时,因避让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小轿车不慎落入河中。被砸中的水泥船船主夫妇和女儿睡在后舱,儿子睡在前舱,车子正巧砸在了船的后舱。从驾驶室逃生出来的倪某将船主儿子和其女友一同救上了岸。其他3人下落不明。

  据悉,肇事司机倪某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