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岁美女甘当“二奶” 贴广告称愿被“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0 江南晚报

  本报重庆消息一名自称相貌姣好的年轻女子自愿要当“二奶”,还将广告贴到了居民楼里。

  “本人,性别女,年龄20岁,相貌姣好……愿寻找一个事业有成的男士包起来,具体条件面议。联系人张娟娟,电话13101224×××。”在重庆市南坪正街77号楼里贴着这样一则小广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记者随后用公用电话接通女子手机后,在直截了当地表明了应征后,该女子详细询问了记者的年龄、收入、住房等情况,当得知“条件优越”后,对方笑称“我们俩很般配”,并答应在附近的茶楼见面。

  上午11时许,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茶楼与该女子见上面。自称“张娟娟”的这名女子身高1.6米左右,披着齐肩长发,面容甜美清秀。

  交谈中,“张娟娟”称家住四川金堂,两个月前从成都来渝打工,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向朋友借来的5000多元钱也已用光。她想起自己一位要好的姊妹被包养、每月有4000元零花钱的“际遇”,就动了心。她还表示,“出此下策牗指当二奶牘纯属无奈。”不过,张也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到自己中意的人,以便生活过得更充实。

  对于这样可能会破坏别人家庭的问题,张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反复强调,她已经深思熟虑过这个问题,在眼前这种状态下,只想活得现实一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