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双培双带培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3 甘肃日报

  白银市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以“联村联户”为载体的“双培双带”工程,“培”出了农村党员队伍的生机,“联”出了党群干群的密切关系,“带”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势头。

  近年来,全市先后创建五好乡镇党委63个,五好村党组织610个。市上通过短期培训、选派机关干部任职挂职、在大中专毕业生中考选村干部等途径,全面提高村级干部的整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素质。全市3县2区与省内大专院校合作开办了村干部大专班9期。

  市、县两级党校还举办村干部短期培训班,培训村干部10975人次。

  全市多渠道筹措资金1100多万元,新建和整修村级办公、活动阵地303处,改善了村级党组织的办公条件。

  农村基层组织在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单位帮助下,坚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全市培养党员农业产业带头人1392名,占农民党员的51.6%。

  “双培双带”工程和“联村联户”工作,初步建立了“干部经常受教育,农民长期得实惠”的长效机制。各级干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农户,为联系村和联系户跑项目、引资金、修道路、送信息,先后整修乡村道路755.1公里,衬砌渠道182.7公里,为群众办实事9080余件。(记者 李保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