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妙龄美女欲出租自己当“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4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成都电】“我们居民楼内贴有一个伤风败俗的征寻广告,一名年轻女子自愿要当‘二奶’。”前日,家住成都南坪正街77号楼的何女士向记者报料,希望媒体“好好教育一下这位甘当‘二奶’的女子”。

  楼道惊现“寻包”广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何女士称,前日上午9点过,她回家时,一张贴在楼梯拐角墙壁显眼位置的纸条引起了她的注意。“凑近一看,上面的内容吓了我一大跳。”纸条上分明写着——本人,性别女,年龄20岁,相貌姣好……愿寻找一个事业有成的男士包起来,具体条件面议。联系人张娟娟,电话13101224×××。

  打手机与女子“接上头”

  记者随后来到南坪正街77号楼看到了这张用不干胶粘贴的小广告,用圆珠笔手写的文字秀气而工整,内容与何女士说的完全相同。年轻女子如此坦言愿当“二奶”会不会是恶作剧呢?记者决定拨通广告上留下的电话探个究竟。

  用公用电话接通女子手机后,记者直截了当地表明了应征意图。出人意料的是,电话那端娇滴滴的女声连说了3个“你打错了”。难道真是恶作剧?记者又用小灵通拨打对方电话,声音还是那女子的,回答仍是“你打错了”。此时,同事建议“用手机拨打试试看”,这招果然见效。对方先是挂断电话,立即又用座机回了过来,她详细询问了记者的年龄、收入、住房等情况,当得知“条件优越”后,对方笑称“我们俩很般配”,并答应在附近的茶楼见面。

  “出此下策纯属无奈”

  上午11时许,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在茶楼与该女子见上面。自称“张娟娟”的她长相颇有些“惹眼”:身高1.6米左右,披着齐肩长发,面容甜美清秀。交谈中得知,“张娟娟”家住四川金堂,两个月前从成都来渝打工,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向朋友借来的5000多元钱也已用光。她想起自己一位要好的姊妹被包养、每月有4000元零花钱的“际遇”,就动了心。“出此下策(指当二奶)纯属无奈。”不过,张也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到自己中意的人,以便生活过得更充实。从交谈中,此女见记者包养之意并不“迫切”,脸上显出十分不悦的样子,最后丢下句“以后电话联系”,便借故匆匆离开了茶楼。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