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航校昨日落户石家庄机场并举行奠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4 燕赵晚报

  计划每年培训300名商用飞行员石家庄机场有望成为民航飞行员的摇篮

  本报讯(燕赵晚报记者孙会芳实习生王威通讯员单旭东)昨天上午10时,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石家庄基地正式落户石家庄机场并举行了奠基仪式,石家庄机场由此有望成为我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是经民航总局批准设立、具有民用航空器商用飞行驾照培训资格的专业航空培训机构。主要面向国内及亚洲地区的航空公司培养和输送民航商用飞行员。

  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石家庄基地总面积49831.6平方米,将建设停机坪、机库、飞行中心、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及体育设施等,一期工程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石家庄基地项目,直接引进外资达3亿元人民币。据悉,该航校先期将在石家庄机场投放10架国际上最先进的DA40教学训练飞机,并陆续引进50架DA40、DA42等教学训练飞机。

  美国泛美国际飞行学校是国际知名的专业飞行学校,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与该校组成了战略联盟,全面采用美国泛美国际飞行学校的教学大纲和教学体系。石家庄基地将承担航校所有基础训练业务,计划每年在石家庄培训300名商用飞行员,学员主要从各大学招录,毕业后直接分配到航空公司或留校任教。

  另悉,正在报批组建的民营低成本航空公司———大众航空公司也将把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机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