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将于8月和9月分别新辟慕尼黑和迪拜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钱春弦)记者7日获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8月11日开通北京至慕尼黑的航班,并于9月21日开通北京至迪拜的航班,以为中国乘客出行欧洲和西亚提供方便。

  北京至慕尼黑航线每周三班,周一、三、六各一班,航班号为CA961,机型为波音767-300。该航班13时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17时40分抵达慕尼黑。当地时间19时从慕尼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起飞,于次日北京时间10时40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国航总裁李家祥说,国航已开通连接德国空中交通枢纽法兰克福的航班,这次开通德国第三大城市慕尼黑航线,在法兰克福机场接近饱和的情况下,无论对德国南部以及周边奥地利、意大利、或者中国的旅客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中德航线是国航在中国至欧洲之间航班投入量最大的航线,新增的慕尼黑航线将为中德市场每周新增座位700个。目前每年约有3万名中国人访问慕尼黑。

  北京至迪拜航线每周三班,周二、五、日各一班,航班号为CA941,机型为波音767━200。飞机17时30分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22时抵达迪拜;当地时间23时20分从迪拜起飞,次日北京时间10时50分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这是国航在北京-卡拉奇-科威特-北京之后的第二条中东航线。

  李家祥说,国航开通北京至迪拜航线,将为国内外企业、商家以及旅游、朝觐乘客提供便利,对加强中国和中东地区的商贸、文化、观光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的贸易集散中心,首都迪拜已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中国约有6.5万人在迪拜从事商业活动,2004年迪拜将建成一个拥有3500个商铺的中国商品中心。阿联酋政府已经向中国国家旅游局提出将阿联酋列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国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