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切尔西开除德塞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0 沈阳晚报
  在足球的市场里,从来都是只听新人笑,不听旧人哭。法国国家队队长、主力中后卫德塞利继前两天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后,昨日又被迫和他所效力的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切尔西俱乐部在发表的官方声明中说:“他将回到法国,然后认真考虑一下他的未来,是否继续他的足球生涯。”

  到今年9月将年满36岁的德塞利在效力切尔西队的6年间,共为球队出场222次,并且在2000年和球队一起获得了英格兰足总杯的冠军。出生在加纳的德塞利,在其职业生涯中曾随法甲的马赛和意甲的AC米兰赢得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并且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和灵魂带领球队捧起了两座大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德塞利因为有伤缺席了首场小组赛,第二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首发出场的他遭到了媒体和球迷一致的抨击,球队最终勉强以2∶2战平了对手。从这场比赛开始,德塞利就再也没有出场。

  也许是同时受到了年龄和舆论的双重压力,德塞利不得不在法国队被希腊淘汰出四强后做出了这个决定。穆里尼奥在不久前表示自己的球队将只需要24名球员,这就意味着球队内还将有一些球员遭到清洗,不过人们没有想到这一次还有1年合约在身的德塞利成为了清洗对象,要知道在上赛季的比赛中,特里仅仅是第二队长,德塞利才是切尔西佩戴队长袖标的第一人选。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