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酒吧街狂赌欧锦赛 公安部副部长批示查赌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新华网报道,7月4日报道的《三里屯酒吧街狂赌欧锦赛》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7月5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田期玉获知本报报道后作出批示,要求北京市公安局核查相关情况,并上报核查结果。接到批示件后,市公安局已展开调查。

  据记者了解,是否有酒吧组织赌球是警方调查的重点。昨天下午,朝阳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两位民警约见本报记者时表示:如果酒吧组织赌球活动,容易形成规模,因此社会危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害很大,一旦发现有酒吧组织赌球,将坚决打击。

  三天来,朝阳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派出警员,广泛走访三里屯酒吧街各酒吧的负责人及服务员,了解是否有酒吧操控有组织的赌球行为。同时对照本报报道,搜找有关赌球庄家的线索。

  由于赌球活动一般不留下字据等证据,给警方取证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两位民警表示:赌球活动不同于有筹码的赌球形式,单凭“庄家”收赌金的现场很难立即给出“赌博”的定性。民警还表示:正如本报采访的律师所言,目前对于赌博的过低量刑难以给赌球者足够的震慑。

  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搜查到记者暗访中所目击的赌球庄家“老陶”。约见记者的两位民警分析:“老陶”可能已躲藏。为了得到更多线索,两位民警询问了记者暗访过程中的更多细节。(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