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国际文化产业博洽会10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5 汉网

  我省文化发展史上第一次文化产业博洽会将于10月底在我市隆重举行。昨日,“武汉国际文化产业博洽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标志着全省文化产业招商活动正式拉幕。

  省委副书记邓道坤,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昌尔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省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文洽会”由省、市政府共同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合承办,将通过搭建公益性文化项目和经营性文化产业招商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体现湖北文化特色的文化推介、招商、展销、开发、交流及洽谈活动,展示湖北文化发展成果,拓展社会办文化的渠道,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本参与文化建设。

  在听取有关“文洽会”总体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邓道坤指出,举办“文洽会”是我省一项创新之举。开展文化产业招商,是顺应时势,应时而动,与时俱进。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文化不发展,谈不上科学的发展观。现在,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企业文化越来越发展,文化产业已成为当今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因此,要充分认识举办“文洽会”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通过“文洽会”展示我省文化成果,宣传文化形象,推介文化产品,营造文化氛围,发展文化产业。

  张昌尔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项目策划,充分发挥武汉市和省直文化系统的龙头作用,建立招商引资项目责任制,加大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宣传力度。(记者王作晖)(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