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开放858个纳凉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5 汉网

  昨日是我市“纳凉预案”启动第一天,最高气温达35℃,达到社区纳凉点开放标准,全市858个社区纳凉点向困难群体开放。

  6日召开的全市社区纳凉工作会议要求,当天最低温度达到30℃或者最高温度达到35℃时,社区纳凉点必须全部开放。当天下午,天气预报次日温度将达到35℃,7个中心城区的社区连夜紧张筹备,腾出社区空调房作为纳凉点。据初步统计,昨日全市开放的纳凉点总面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积达55317平方米。

  江汉区满春街的8个社区,共建了10个纳凉点。社区拿出了自己的空调办公室,街道还腾出了会议室和市民学校。为让困难群体及时获悉纳凉点开放的消息,社区通过小喇叭不断广播。对于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各社区还建立24小时关照制度,以确保他们平安度夏。

  在江岸区袁家社区,空调纳凉点准备了绿豆汤、茶水、药物等物资,社区派专人在纳凉点24小时值班。

  昨日经过全市摸底,共有42832名困难居民需要到纳凉点避暑。据了解,近期社区纳凉点的数量还将增加,纳凉点的防暑降温物资将全部到位。(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