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始发航班将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国航拟在广州建基地

  新快报讯(记者 夏畅 通讯员 张丹延) 随着广州新机场的即将启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昨日宣布将在广州建立在国内的第五个基地。未来6年中,国航将大力开拓中南地区的航线网络,特别是从广州始发的国际国内航班将成倍增加。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了解,目前国航已拥有北京、成都、杭州和上海4个航空基地。

  在广州建基地意味着国航将扩充从广州始发的航线,加大航班密度。目前,国航从广州始发的国内航线共17条,还可通过北京中转到国内外30多个城市。广州基地建成后,国航不仅会开通广州始发的国际航线,从广州始发的国内航线也将大幅增加。

  据国航总部市场营销部张允先生透露,目前国航正在与中国奥组委紧密磋商,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之时,国航将开通各大洲重要城市的直达航班,届时国航的国际航班将成倍增加。(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