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出租汽车完成重组 将形成新的经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3 桂龙新闻网

  南国早报讯(记者覃海明)南宁市出租汽车企业重组工作已顺利完成,原有的28家出租汽车企业重组为6家。而市政府允许进入的4家外来企业也已到位,南宁市出租车经营市场将形成“6+4”的局面。

  今年5月,《南宁市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有偿使用实施方案》出台后,南宁市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经历了“大洗牌”,各企业通过重组、兼并、合伙等方式,原有的28家企业重组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成为6家规模企业,在营车辆总数为2472辆。重组的完成,标志着南宁市出租车企业结束了“多、小、散、弱”的状况,走上规模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道路。

  另外,康福出租汽车公司的300辆出租汽车因经营期尚未到期,没有参加此次重组;康顺达公司(20辆)、桂安公司(16辆)、南宁饭店(5辆)、广进公司(1辆)也没有参加重组,待在营车辆全部报废后,这些企业将自动失去经营资格。

  市政府招商引资到南宁市注册经营出租汽车的四家公司,目前上海农工商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广西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并已投入运营;香港灏康(集团)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丽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正在筹备开业之中;广西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同利企业有限公司(香港)目前则正与海博公司协商,计划联合经营出租汽车业务。

  :

  重组的6家企业分别是南宁市第三汽车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南宁市安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南宁市九洲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南宁市中鹿汽车有限公司、南宁市红木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银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覃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