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幅”路灯亮化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4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江山)今夏因缺电而注定要缺少一份从容,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昨晚无锡城少了一份往日的璀璨和繁华:公路路灯只开一半,亮化工程暂时“熄火”。据了解,这是我市应对今夏“电荒”实施的第二级方案预演。市经贸委电力能源处表示,我市设定了A、B、C、D、E五张“王牌”,这五个等级的限电方案将在不同的气温条件下启动,以最大限度让电于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悉,我市以五级方案应对此次“电力危机”,以每20万负荷的电力缺口状况分步实施。从年初开始,我市以缺口60万负荷为界实施了A级方案,主要为启动几大钢厂的可中断负荷,江阴、宜兴包干压缩20万负荷以及市区工业企业“开五错二”。随着气温升高很快要实施的B级方案为:市区非工业企业压缩20%的用电,路灯开放一半,亮化工程停开,部分大企业避晚峰等。

  C级方案:市区工业企业增加一天厂休,实施“开四错三”;D级方案:一批连续性生产企业根据先前签订的协议实行集中停产检修;E级方案:在电力缺口达到120万负荷以上时,全市所有冶金、水泥行业集中停产,部分企业放高温假,部分工业企业强制性避晚峰。

  市经贸委表示,五级方案呈阶梯状递进,E级方案为最高级别的限电方案,也是今年迎峰度夏的最后一张“牌”,不到万不得已不轻易打,但一旦出现缺电紧急情况,将果断“出牌”,确保居民和城市正常用电秩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