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山登上“黄鹤楼” 青岛平了“健力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40 胶东在线

  大众日报荆州7月7日讯(记者 杨国胜 戴玉亮 报道) 在今天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泰山队以4:0大胜武汉黄鹤楼队,为进军四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泰山队今年以来开局最为完美的一场。刚开始还不到7分钟,高尧就接到尼古拉斯的传球劲射破网,为泰山队先拔头筹。7分钟之后,万程又在右路下底传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韩鹏头槌攻门得手。又是一个7分钟之后,尼古拉斯禁区外突放冷箭,把比分改写为3:0。

  下半时,趁着泰山队队员体力有所下降,逼抢有所放松,经过调整的武汉队逐渐打出一些攻势。不过,尽管他们创造出三四次势在必进的机会,可都被表现神勇的邓小飞一一化解。相反,泰山队则在第78分钟的时候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并最终由韩鹏梅开二度,把比分锁定为4:0。

  泰山队将于明天上午回到济南,备战7月11日在泰安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又讯 双方各打入一球,各有一人被罚下。在7日下午进行的足协杯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临沂的青岛贝莱特队1:1战平前来作客的深圳健力宝队。

  此役青岛队尽遣主力上阵,但由于天气太热及其它原因,开场后队员并未兴奋起来,双方都打得比较沉闷,创造的机会也寥寥无几,最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加强了进攻并率先发难,第48分钟,吕刚禁区外远射打破僵局,青岛队1:0领先。失球后的深圳队迅速加快了攻防节奏,10分钟后,深圳队张辛昕抓住机会,利用门前的一次补射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场上火药味渐浓。深圳队陈永强与青岛队赫罗夫卡先后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于11日在深圳进行。

  在当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1:2败给四川冠城,上海申花6:1狂扫沈阳金德。 责任编辑:刘晔丽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