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一对老夫妻夜里离奇昏死 疑是一氧化碳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42 桂龙新闻网

  南国今报讯(记者蔡苑实习记者王丹)昨日上午,家住柳州市八一路的邓先生推开父母房门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父亲倒在地上,母亲躺在床上,两人同时昏迷不醒,而家中的小狗也软软地伏在地上。

  当日上午8时许,邓准备上班时发现父母的房门仍然关着,觉得奇怪:父母平时都比自己早起,今天怎么了?于是敲门喊父母,但无人应答,他推开房门,发现父母一个躺在地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一个躺在床上,怎样都喊不醒。睡在父母房里的小狗也同样昏了过去。邓立即打开房间窗户,并拨打了“120”。

  柳州市人民医院医生赶到现场后,马上为两人做了初步检查,发现邓父四肢冰凉,没有心跳和呼吸,没有各项生命指征;而母亲仍有心跳,呼吸较急促。医生立即采取急救措施,但已无法挽救邓父的生命;邓母则被送往医院急救。

  邓母被送到医院后,院方进行了全院大会诊,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后转入神经内科观察,截至记者发稿时邓母仍处于昏迷状态,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邓家为何会出现一死一昏的情况?由于两个月前,邓父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昏迷,因此到场的亲朋猜测,可能是由于两夫妇晚上睡觉开空调时,门窗紧闭,导致缺氧。但人民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说,邓母昏迷的原因还不能确定,从抢救的情况分析,中毒的可能性较大。

  而据法医初步化验,两夫妇疑为一氧化碳中毒,而使用空调不当,一般只会造成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中毒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有一点颇为奇怪,医生到达两人房间时,没有闻到煤气味;且与两人对门而居的儿子,没有任何不适症状。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覃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