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洋产值2010年料占GDP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中国的海洋经济近年来发展快速,根据统计,2003年底,中国海洋产值总量已达人民币10077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8%,估计到2010年可达5%。

  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孙志辉表示,当前中国的海洋经济发展快速,最近几年海洋经济发展速度远高于中国国民经济平均的增长速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中新网报道,根据统计,2003年中国海洋产值的总量已经达到10077亿元人民币,增加值达国内生产总值的3.8%。根据规划,到2005年,海洋经济总产值将占中国国民经济总产值的4%,到2010年,将达5%。在海洋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海洋就业人员规模也跟着增多,目前约有719万人。

  报导表示,三大海洋经济区已基本形成,2003年,环渤海、长江三角洲与珠江三角洲三个区域的产值约占全国海洋总产值的82.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