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省区洪涝成灾造成28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0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北京 7月 7日电记者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6日,我国已有22个省、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局部地区发生了洪涝灾害,受灾面积 3095万亩,受灾人口 3336万人,死亡288人,倒塌房屋13万间。当前全国洪涝灾害损失总体低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的同期平均水平。6月下旬以来,我国局部强降雨频繁,湖南、云南、贵州、新疆、广西等省、区的局部地区发生了较为严重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云南德宏洪涝灾害造成 13人死亡 7月4日至6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盈江、瑞丽等县市降大到暴雨,引发多起山洪、滑坡、泥石流灾害,一度被洪水围困的360人已安全转移。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洪涝泥石流灾害灾情仍在继续扩大,目前救灾工作正紧张进行。正在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工作的德宏州委副书记袁斌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截止到7日晚21时,此次特大洪涝灾害已造成 13人死亡, 39人失踪, 2人重伤。

  据德宏州委、州政府提供的灾情通报,全州累计受灾人口 13万多人,成灾人口 7万多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400多公顷,成灾面积3338公顷;损坏房屋5200多间,倒塌房屋2600多间,水利、交通、电力等设施受损严重。另据气象部门的预报,近两天当地可能还将出现短暂暴雨或降雨天气。

  新疆一旅游区降雨引发洪水 7月 6日下午3时半左右,新疆玛纳斯县塔西河乡火烧洼旅游区因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正在景区的人员中有6人失踪, 2人死亡, 1人重伤, 1人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