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用奥委会资金不是滥用和贪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0 每日新报

  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动用资金问题体育总局发表声明

  据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报道6月24日,国家审计署在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国家体育总局曾动用中国奥委会的资金,用来建职工住宅小区和发放职工补贴。6日,国家体育总局通过答《人民日报》记者问的形式发表声明说,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他们动用奥委会的资金,既不是滥用,也不是贪污。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国家体育总局从 1999年开始兴建耗资 3个多亿的小区。小区有7栋楼,大约500套房子。国家审计署的审计报告认为,为了建这个小区,国家体育总局动用了中国奥委会的专项资金。对于国家审计署的审计结果是否属实,国家体育总局6日称,他们的确动用了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长期积累的资金1.09亿元来建住宅小区和用另外2204万元发放职工补贴,但体育总局同时强调,他们并没有动用社会捐赠的钱,也没有动用建体育设施和给运动员训练以及比赛的钱。而且入住住宅小区的绝大部分人是为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

  对于国家体育总局作出的解释,记者6日致电国家审计署宣传处,希望知道国家审计署对此事的态度,对方表示,将向有关领导汇报,适当的时候会给记者答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