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2国道命案疑凶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1 每日新报

  猖狂五恶徒凌晨抢劫致两名无辜司机身亡王京涛

  新报讯 【记者王京涛】 5名劫匪凌晨持械在102国道上疯狂抢劫过往车辆,致2名无辜司机身亡。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这 5名劫匪公诉至法院。另有2被告人涉嫌窝藏罪也一同被公诉。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2003年 4月 11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高某、张某某、张某、王某预谋后,持铁管和西瓜刀,乘坐由被告人高某驾驶的汽车,窜至102国道天津市蓟县段邦均镇东,拦劫被害人惠某、王某、田某驾驶的福田轻卡汽车,4被告人将福田轻卡汽车的挡风玻璃、大灯打碎。被告人高某、王某用铁管和西瓜刀对被害人惠某进行殴打,从惠某口袋中劫取现金400元和一部手机。被告人张某某、张某用铁管朝被害人王某头、背、腿等处猛击数下,致王某颅脑损伤死亡。此外,2003年 4月2日凌晨、 4月3日凌晨,被告人高某、张某、张某某、王某、王某甲预谋后,分别窜至102国道抢劫作案两次,其中一次抢劫未果,另外一次抢走现金7000元及手机一部。 2003年 4月22日下午4时许,被告人高某、张某某、张某预谋后,窜至北京顺义区,骗租被害人贾某所驾驶的汽车,当该车行至顺义区张镇附近时,被告人张某用自行车闸线猛勒被害人致其死亡,尔后3被告人驾车至河北省兴隆县茅山镇一山坡上,用石块猛砸贾某尸体面部、将尸体抛至山沟内,并劫取手机一部,后3被告人驾驶所劫持的汽车逃逸。

  2003年12月间,被告人张某某、王某共同预谋抢劫河北省三河市新集镇第一水泥厂果某之妻李某,先后3次持菜刀在该厂门口等候,欲抢劫钱财未果。2003年 12月 24日下午,当2被告人再次在水泥厂伺机作案时,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2003年11月间,被告人马某、王某某明知王某甲犯罪在逃,而马某为其提供手机,并安排王某甲与其父母在其家中见面,被告人王某某为王某甲提供现金人民币1000元,帮助其逃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