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爱我家乡—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7 燕赵晚报

  你想领略鬼斧神工的张家界、体味风情独具的湘西凤凰城、亲身踏上芙蓉镇的青青石板路吗?无论你是专业还是业余摄影者,请快参加由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日报》承办的第三届“爱我家乡———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

  2000年4月,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建立的由国有企业控股的现代化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公司”)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长期以来,“中可公司”秉承贡献社会、回馈当地的宗旨,积极参与当地建设,热衷于扶持当地的公益、文化事业,此次在我市再次启动摄影大赛。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励到张家界、湘西凤凰城、芙蓉镇旅游、观光、采风;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6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5名:奖金各100元。参赛作品内容:

  以“爱我家乡”为主题,展示、体现家乡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人文风采、现代化进程、家园建设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一律为7寸彩色照片,数量不限,不收底片与反转片,禁止电脑合成与加工。作者在寄送作品时,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地点等,并另附百字以内的照片说明。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问题由作者负责;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在报刊与展览中、以及其他场所使用,主办方不再另支付稿费。

  评选办法:

  由天津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石家庄日报》组织摄影专家评选出25幅获奖作品,参加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总部的全国评奖活动,最后评出石家庄地区金奖获得者一名,参加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组织的颁奖盛会,免费领略张家界、湘西凤凰城、芙蓉镇美丽风光和独特风情。

  征稿日期:从即日起至8月20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