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里屯一老外驾车违章剐倒骑车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1 新华网

  昨天(7月7日)早晨,长城饭店对面三里屯使馆区一路口发生一起外籍男子驾车剐倒骑车女孩的交通事故。

  昨天早晨8点30分左右,吴先生骑车行至三里屯东五街路口的时候,突然一辆现代吉普车从身旁猛地拐了过来。目击者李女士说,吉普车猛拐,从三名骑车人身前驶过,其中一名骑车女孩反应不及倒在了地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吴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吉普车没有靠边停车,而是继续向前开。但是由于前面有减速障碍吉普车减速,吴先生立刻跑到吉普车前拦住了车辆。吴先生拉开车门,用英语和外籍男子交谈,但是对方称自己不懂英语。而后外籍男子启动车辆倒车轧坏了吴先生的自行车。在这一过程中,开始有大量过往行人围观。

  昨天下午,事故双方到交管局事故处外事科就这次事故进行协调解决。另一名当事人台女士告诉记者,外籍男子称当时他不想走,而是想把车停在前面的路边。

  最后,交管部门判定外籍男子驾车违章,应负事故全责。在交管局外事科人员的协调下,双方就解决问题的办法达成一致。外籍男子承担事故责任,并就给对方带来的损失进行了赔偿。(耿振淞)(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