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将设12套导弹防“斩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1 东南快报

  日前,草木皆兵的陈水扁办公室高层官员透露,为维护陈水扁和家人的安全,“国安局”将花3000万元新台币全面重建陈水扁“官邸”围墙,墙上加装防撞钢板。

  此外,为防备以巡航导弹对“官邸”和陈水扁办公室进行“斩首行动”,台“宪兵司令部”将在2007年编列6亿元新台币预算采购12套复仇者导弹系统,捍卫“博爱特区”防空安全。“官邸”围墙加高数百军警驻防保卫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陈水扁“官邸”现有围墙仅160厘米,过去虽种了不少树遮蔽,但只要坐双层巴士,“官邸”内有什么动静,都会被看得清清楚楚。因此,未来除将在“官邸”附近高楼全天候派驻警卫,防范有人狙杀之外,“国安局”提出加高“官邸”围墙的想法。

  台湾“国安局”特勤中心还透露,枪案后,“国安局”考虑洽购一台可携式美制周边监控预警全天候雷达,可24小时监控官邸附近动态,任何生物只要出现在扫描范围内,雷达荧幕就会出现警示,该雷达可在行人接近陈水扁“官邸”300米左右发出警告。

  此外,陈水扁“官邸”内外有200多名军警保卫,枪案后增为400人。 新闻链接陈水扁儿子竟让女友开公车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日前竟将公务车供女友钢琴家黄睿靓驾驶,遭到媒体跟拍报道。台“国安”相关单位7日表示,根据内规,特勤公务车用户,除了受保护对象或者司机之外人士,是严禁他人使用的,因此此举确实违反内规。

  根据台一周刊指出,6月30日早8时40分,“国安特勤中心”的公务车由司机开着前来接黄睿靓出门,办了很多私事后,最后她请司机搭捷运回去,自己便开着这辆公务车回家,然后又开着这辆公务车到敦南诚品与陈致中喝下午茶,陈致中还安排黄睿靓进陈水扁“官邸”见了吴淑珍。(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