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浪路几年未见修 垃圾扔路面 路边成菜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5 海峡都市报
北浪路几年未见修

  市民反映:“我们家门口的‘北浪路’,都规划好几年了,可一直没修起来。一到雨天就泥泞不堪,一些居民直接把垃圾倒在路面上,还有居民把路边当菜地。”家住福州鼓楼区华大街道琴湖社区北浪路省立医院宿舍的张大伯,昨日拨打7095055向本报反映。他说,这条路是直接通往省体育中心的,修好了居民到省体育中心锻炼就方便多了。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来到“北浪路”,看到只有夹在湖琴路和湖前路之间一段路可以通行,路的两头都还只是空地。这一段路面是用土铺的,路中间用一些碎石子和碎砖块填埋。路边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有一小段变成了菜地。

  记者牵线:记者找到琴亭社区居委会姚主任。她告诉记者,这条路上有近千户居民,修路的地都留出来好几年了,一直没修。居委会每个月都要花好多钱,请人清理路面的垃圾。可是路没修起来,只做卫生效果很差,不少居民还是不时往路上扔垃圾。居委会将派人加强这里的卫生管理。

  随后,记者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取得联系,工程处办公室张主任表示,这条路不属于他们管,可能是社区里的路或属区建设局的路。

  鼓楼区建设局市政股陈股长告诉记者,这条路应是属于市里管,路没修起来的原因可能是在修路过程中,有些单位不同意。但他们并不清楚这条路规划是要修到哪里。

  市建设局城建处工作人员称,他们并不知道记者所说的这条路,需要进一步了解这条路的情况,才能确定路的归属问题。

  这条路到底归谁管,本报记者 将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

  社区里的难事就找“社区解忧台”,只要拨打7095055,本报驻社区记者随时为您提供点对点的服务。

  N本报驻琴亭社区记者/林洪涛/文/图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