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电道首获国际电视包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电(记者孙丽萍)以鲜亮的橙色和英文单词“年轻”的首字母“Y”为标志,上海“生活时尚”电视频道日前夺得国际电视包装领域两项大奖。这也是国内电视频道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6月24日,在纽约揭晓的第26届国际电视宣传与营销联合会暨电视设计者联合会2004大奖,颁发了52个奖项。其中,上海“生活频道”获得“国内推广宣传片”银奖和“频道标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大奖。这两个奖项的金奖分别是由华娱电视和美国探索频道获得。

  国际电视宣传与营销联合会暨电视设计者联合会是电视包装、设计、特技制作等的全球唯一非赢利性的专业组织。目前这个组织有来自60个国家的4200多名会员。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电视频道正在进入一个“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时代。各地现有2000多个电视频道,争夺观众眼球的竞争激烈异常。威力巨大的电视媒体也不得不空前注重形象包装和自我宣传。

  此前,权威机构对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星空卫视在内的6家海内外中文电视台的调查比较显示,国内电视频道和境外电视频道相比,在电视内容制作数量和广告播放量两项指标上日趋接近,但国内电视相对缺乏“自我宣传”的意识。国内电视媒体播放形象宣传片的时段比例只有2%,而境外电视媒体一般达到8%。此外,境外电视频道还大多拥有专业的形象包装队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